【图】夏日露脐装街拍 打造女人完美身材

2015/8/23 23:50:07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说,夏天是最养眼的季节!这一点确实没错,因为又到了自信美女们展现身材的时候了!还等什么?赶快穿上漂亮的超短裤露脐装,大胆地秀出马甲线吧!

有人说,夏天是最养眼的季节!这一点确实没错,因为又到了自信美女们展现身材的时候了!还等什么?赶快穿上漂亮的超短裤露脐装,大胆地秀出马甲线吧!下面介绍四款时尚的超短裤露脐装,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要看了吧!

超低腰的牛仔超短裤,搭配宽松的短款网格上衣,简单的镂空设计,露出来若隐若现的身材、美丽的马甲线,还有修长的双腿。这样大胆的搭配,足以让性感指数飙升哦!

白色的超短裤,搭配同样简单的黑色短款休闲上衣,再加上露趾的休闲凉拖,时尚轻松。迷人的小蛮腰,加上白皙的双腿就这样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这样的搭配方法,十分简便易学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