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情趣兼微性感内衣 助你正中男人心

2015/8/24 9:27:18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想要让你的伴侣更加喜欢你,希望自己的魅力得到更大地释放,那么小编将建议大家尝试选择性感的情趣内衣,你会发现不同于以往的自己,同时...

如果你想要让你的伴侣更加喜欢你,希望自己的魅力得到更大地释放,那么小编将建议大家尝试选择性感的情趣内衣,你会发现不同于以往的自己,同时自身美好的身材也会得到更好地展现,使自己更加自信和美丽。

肉色与黑色组合而成的情趣内衣,它的黑色部分是由印花元素与透视元素相配合形成的时尚效果,不仅散发着女人味,同时更展现出迷人的性感气息。对此,黑色的蕾丝花边丰富了单品的层次感。

绸缎料子的情趣内衣,为裸色的配色,显得非常有质感,而且垂坠感非常出色。另外,衣服还利用了拼接的效果,主要集中在腰间,为透视的蕾丝印花,尽显你的身材曲线,使你更加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