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钩针编织图解欣赏 2步教你钩针编织玫瑰花样

2015/8/24 14:49:5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织毛衣有棒针和钩针两种不同的编织方法。用钩针编织毛衣时应注意,视花型、美观等需要对挑针位置进行变动,没有一个固定规则,但仍需遵循规律。钩针编织花样...

手工织毛衣有棒针和钩针两种不同的编织方法。用钩针编织毛衣时应注意,视花型、美观等需要对挑针位置进行变动,没有一个固定规则,但仍需遵循规律。钩针编织花样有很多种,样样都很讨人喜欢,今天小编就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一种钩针编织毛衣的方法。

 钩针编织毛衣之钩针工具介绍。钩针是进行钩针编织的重要工具,有相当多种尺寸与规格,大至3.5公厘、小至0.75公厘者都有。材质上,铝制与塑胶制是较常见到的,最常用的钩针大小是2.5mm到19mm,比较特殊的长钩针被称为突尼斯钩针,织法混合了钩针编织与棒针编织。钩针编织与棒针编织的逻辑基本上是相同的,但不同在于钩针编织的花样比较自由,从头到尾仅有一支钩针与一根线,可钩出许多自由型与花型、圆型,甚至很容易钩出小型的立体织物。听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对钩针编织花样很好奇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