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女生穿泳衣照片欣赏 4个技巧挑选泳衣

2015/8/24 21:29:02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两件式两件式指上衣和裤分开的套装,有比基尼式和一般两件头式。

选择泳衣
(1)氨纶丝的含量:氨纶丝的含量国际的标准是18%左右,比较好的泳衣,一是要达到18%氨纶的含量。
(2) 弹性:好的泳衣应该是拉力很紧的,当然弹性不是越大越好的,而是回弹复原要好,多次拉伸仍能回到原样才算好。手感好也是需要的,大家可以比较FEW,YINGFA等专业泳衣与商场里 浩莎、ZOKE等泳衣的手感,注意泳衣并不是越贵越好。
(3) 品牌:世界最大的两个游泳品牌:ARENA、SPEEDO,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游泳用品,款式前卫,性能卓越(但我在这里不推荐这两个品牌,主要是价格实在很高,一般游泳者无须如此专业的泳衣,除非你是十足的游泳发烧友,且很难购买)。
(4) 款式与花色:泳装的款式、花色也是所有人必不可少的选择,这个就主要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