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流行的女士服装 纵观T台趋势揭秘流行元素

2015/8/25 14:54:41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想永远跟风潮流,那就一定要关注T台上面的大秀,想要成为潮人,就要比别人抢先一步把流行元素穿在身上,时刻关注时尚圈的动态是每个潮人的必备品质。

不想永远跟风潮流,那就一定要关注T台上面的大秀,想要成为潮人,就要比别人抢先一步把流行元素穿在身上,时刻关注时尚圈的动态是每个潮人的必备品质。本期带你纵观2015年春夏T台趋势,把2015年的流行元素提前穿上身!你准备好了吗?

Style 1:裤裙/阔腿裤
趋势解读:从传统的阔腿裤到近几季颇为流行的宽版七分裤、九分款,欧美街拍中的气场女王们越来越钟爱用“宽裤子”来打造时髦新造型。在2015年春夏大秀的秀场上,菲拉格慕、CHANEL等众多品牌都选用了有型的裤裙作为下装,比裤子潇洒,比裙子不羁的裤裙在2015年一定会成为大热的单品!

时尚点评:因为这条神奇裤子的出现,腿粗,腿型不好看那都不叫事,裤裙是你绝地反击的最佳利器,毛衣+裙裤的搭配现在正流行,复古还特别显高,不论你是高妹还是身高不足160的小个子,都能穿,还穿得漂亮!

Style 2:麂皮绒
趋势解读:嬉皮风盛行的70年代大肆席卷了2015春夏T台,除了复古的代表阔腿裤以外,绒面的麂皮材质以夹克、衬衫、短裤、喇叭裤、铅笔裙的出现在许多大牌的秀场上。

时尚点评:今年秋冬质感十足的麂皮绒外套再次火了,这股服装流行趋势风不仅仅有传统的驼色黑色,还多了粉色红色白色等等多种更加柔美的颜色。杨幂在前往伦敦时候穿的就是一件率性的麂皮绒外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