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软妹子凉鞋图片 韩范时尚增高搭配尽显女神范儿

2015/8/25 18:39:10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细跟的高跟鞋固然性感迷人,但是走起路来实在受罪。其实MM有没有考虑过高防水台的粗跟凉鞋呢?起到增高的效果,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韩版时尚粗跟鱼嘴凉鞋。

细跟的高跟鞋固然性感迷人,但是走起路来实在受罪。其实MM有没有考虑过高防水台的粗跟凉鞋呢?不仅时尚气质,也能起到增高的效果。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韩版时尚粗跟鱼嘴凉鞋,时尚显高尽显女神范儿。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黑白撞色鱼嘴高跟鞋微露脚趾十分性感,高防水台的设计,逛街不会脚痛,又显美观。脚面十分包脚,显得脚十分瘦小,脚宽的MM非常适合哦。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金属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闪亮的金色用细小的鳞片拼成,出街非常吸睛,可以为素色的服饰进行点缀。高防水台走起路来十分轻松不会累。非常百搭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