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小脚裤配什么鞋显瘦 3款搭配时尚又显瘦

2015/8/26 10:12:49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搭配,很多美眉都喜欢利用小脚裤来打造迷人细腿。而当披上大衣外套,穿上一条紧身的小脚裤,会让你显得更加的苗条!小脚裤冬季搭配法则,怎么搭配小脚裤?

冬季搭配,很多美眉都喜欢利用小脚裤来打造迷人细腿。而当披上大衣外套,穿上一条紧身的小脚裤,会让你显得更加的苗条!小脚裤冬季搭配法则,怎么搭配小脚裤?小脚裤搭配什么鞋更显身材?现在就由时尚达人教你小脚裤怎么搭配吧!

看看时尚美女的小脚裤搭配什么鞋,小脚裤是冬季时尚的宠儿,小脚裤的搭配在冬日的大街上随处可见,为它搭配而烦恼的美眉可以留意了,你可以在她们身上找到小脚裤搭配什么鞋更显身材的答案。

冬季街头耍帅搭配,棕色高腰皮衣内搭白色打底衫,配上黑色紧身小脚裤,不但可以让你的修长美腿秀出来,而且还让你显得很帅气。让整身搭配显得更统一,穿上棕色短靴与皮衣相呼应!黑色小脚裤搭配棕色平底短靴,也很好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