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七分裤夏装介绍 怎么搭配你知道吗

2018/3/25 7:2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马上就要到了,天气转暖许多女生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清爽的服饰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女装七分裤夏季的穿衣搭配,让你更加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所谓七分裤,顾名思义指的是裤子的长度,这类裤子长度只到小腿处,大约正好是女生腿长七分比例的地方。七分裤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你知道女装七分裤夏装有哪些比较适合职场女性的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各位上班的女生介绍一下职场七分裤的搭配。

其一:浅色七分裤套装。

浅色系的七分裤在色彩上会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所以相对搭配的其它服饰也要属于素雅的类型。

灰白色的七分裤搭配烟灰色的加上一双紫色的高跟鞋,十分具有活泼的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其二:黄色七分裤套装。

七分裤套装也是职场中常见的穿法。黄色的套装是十分亮眼的风格,其吸睛率很高,但是这款套装不建议职场新人穿着,因为这件套装气场强大,比较适合领导型的女强人。

黄色的外套加上七分裤,内衬白色衬衣,脚穿一双白色高跟鞋与之相互呼应,十分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其三:黑白七分裤套装。

黑白两色的搭配是十分经典而且不容易出错的,对时尚不是很敏感或是不会搭衣服的女生建议选择这款。

黑色七分裤搭配黑色的高跟鞋,上衣搭配一件白色衬衣,将衣角掖进裤腰,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长度,使得整个人的比例更好。

七分裤不会给人拖拉的感觉,干净利落清爽的特点也正是它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在职场中,需要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这样的穿着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更好,更有利于施展才能。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几款七分裤的穿法,建议各位女生一定要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