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高筒丝袜   丝袜的几点美美的搭配

2015/8/26 11:29:20 作者:S-guo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的搭配1.总原则:丝袜的搭配需要同时关注个人的发型、肤色、年龄、衣服的颜色。2.个子不高不适合穿网眼太大的丝袜。3.彩色丝袜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撞色。

丝袜的搭配

1.总原则:丝袜的搭配需要同时关注个人的发型、肤色、年龄、衣服的颜色。
2.个子不高不适合穿网眼太大的丝袜。
3.彩色丝袜搭配的鞋子可以选择撞色。
4.热裤可配合踩脚打底丝袜裤。
5.丝袜本身可混搭穿:如红长筒丝袜配黑色中筒袜。
6.透明丝袜五分裤可混搭短裙,这样显得很俏皮,但对年龄有要求,超过30岁最好不要这样搭配。
7.透明或彩色的丝袜都可搭配回力鞋和运动卫衣,显得活力十足。
8.丝袜与腿型的搭配

长度到膝盖的黑色丝袜裤,可以把膝盖这个最显瘦的部位暴露出来,给人修长的感觉。下面再搭配一双高跟 鱼嘴鞋,裸露的脚趾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的长度,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色彩的搭配

1.黑色、深棕色的丝袜,只是在搭配衣服的时候才能显出迷人的魅力,一般仍以浅色加肉色、浅灰、浅棕色为恰当的选择;而白色、红色等另类的丝袜色彩,则较适合年轻的女孩。
2.上班族不要穿着彩色丝袜,它会令人感到轻浮,缺乏稳重之感。
3.如果你是位身材高挑的女性,那么色彩鲜艳的丝袜如:明黄、天蓝等,最适合你优美腿型。
4.如果气温不适宜穿过薄的丝袜,又不愿放弃穿裙子的妖娆,那么最好选择比肤色稍浅,并且发亮的弹力很好的羊绒丝袜穿在里面,外面的丝袜则要选颜色较深的穿着,这样不过多留意,是不会让人发现袜里面的秘密的。
5.有时肉色的丝袜与肉色的羊绒袜相叠也会出现厚笨的感觉,这时你不妨选择浅灰色的羊绒袜,这样套上丝袜乍一看,会有皮肤细腻、嫩白的效果。当然这只是不得已的权宜之计,实在不足以推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