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牛仔上衣搭配女 介绍4款时尚且好看的搭配

2015/8/26 16:07:56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流行的牛仔外套定是mm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了,不仅时尚好看又百搭,只需简单搭配就能穿出迷人的韩式清新味道,下面为各位们带来几款韩系达人牛仔外套搭配。

流行的牛仔外套定是mm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了,不仅时尚好看又百搭,只需简单搭配就能穿出迷人的韩式清新味道,下面为各位们带来几款韩系达人牛仔外套搭配,快来看看吧。

01纯白色连衣短裙有着俏皮仙子的模样,膝上10公分的长度让修长美腿无遮挡毕现,不过,还可以更好!短版牛仔外套能够调和短裙在秋季略显单薄的印象,同时高腰短版的长度能够将腰线进一步上移,从而令下半身比例再一次拉长。

02半身短裙同样有着俏皮、可爱的灵动气息,细腻压褶纹理再一次将活力升级,搭配衣身LOGO与短裙同色系的长袖T恤,让分开的两个独立单品有了一个整体的和谐感。罩上牛仔外套,赶走早晚寒凉同时,增添一抹帅帅的酷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