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旗袍可爱照欣赏 3款穿搭让你成为旗袍女郎

2015/8/27 10:54: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都喜欢粉红旗袍,因为穿粉红旗袍不仅舒适凉爽、而且还能展现女性苗条可爱的身材。但是在夏天里穿旗袍虽然美丽可爱,但是有个问题总是困扰着女性,就是夏天穿旗袍……

旗袍搭配包技巧三:有层次地运用色彩的渐变搭配
方法一:
只选用一种颜色,利用不同明暗搭配,给人和谐、有层次的韵律感。
方法二:
不同颜色,相同色调的搭配,同样给人和谐的美感。
旗袍搭配包技巧四:运用小件配饰品的装点,打破沉闷的局面
旗袍搭配包技巧五: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黄色、橙色、橘红色以外,所有以黄色为底色的颜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而适合与这些暖色基调的有彩色相搭配的无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驼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系以蓝色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与冷色基调搭配和谐的无彩色,最好选用黑、灰、彩色,避免与驼色、咖啡色系搭配。
把握好上面的五点搭配要求,这个夏季不美丽都难。如果你也喜欢旗袍,那就为自己挑选一件旗袍,搭配一件合适的包包,让美丽与你同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