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美女丝袜姿势 4种搭配让你更具时尚味道

2015/8/27 21:52:11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有一双美腿,那么小编会建议你尝试一下白色丝袜,因此它对双腿的修饰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还能让你的打扮瞬间提升了甜美风的气质,并增添几分复古风的时尚味道。

如果你有一双美腿,那么小编会建议你尝试一下白色丝袜,因此它对双腿的修饰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还能让你的打扮瞬间提升了甜美风的气质,并增添几分复古风的时尚味道,这是非常难得的品质,值得一试。第一款性感美女丝袜姿势:一件名媛风十足的连衣裙,由不同的布料拼接而成,上衣有低调的印花图案,裙摆部分则是以白色为底色的薄纱裙,上面有可爱的波点图案,非常经典,搭配白色丝袜,尽显可爱的气质。

第二款性感美女丝袜姿势:黑色显瘦的上衣,蝙蝠袖的版型,带来非常休闲的风格。而穿着者选择搭配以蓝色为底色的白色波点短裙,让整体的气质变得非常可爱,同时彰显迷人的气质。随后加入丝袜,增添复古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