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连衣裙搭配图片欣赏 4款搭配让你更具青春活力

2015/8/28 10:07:4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橘色是深受广大MM喜爱的颜色,明亮而又活泼的暖色调,会令人瞬间心情大好。不要以为秋日只有深色和暗色系,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橘色连衣裙吧,尽显秋日里的阳光明媚···

橘色是深受广大MM喜爱的颜色,明亮而又活泼的暖色调,会令人瞬间心情大好。不要以为秋日只有深色和暗色系,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橘色连衣裙吧,尽显秋日里的阳光明媚吧。

收腰显瘦韩版蓬蓬裙子,圆领,简单时尚大方,简约的款式和版型,让你拥有欧美大牌范儿,做工平整,走线流畅,十分凸显女性的气质。橘色鲜艳活泼靓丽,蓬蓬下摆,更添几分俏丽气息。

秋冬打底气质中长款连衣裙,采用今年流行的元素,干练精致的领子和下摆完美结合,凸显女性干净利落的一面,款式设计简约大方,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更加显示出你完美的身材曲线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