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领外套怎么搭配呢 天鹅美颈大胆秀出

2015/8/28 21:43:43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就是这样反反复复,随着气温的下降,今冬,简约大气的无领大衣,又重新受到MM们的青睐,它的优雅、沉静都让MM们心动无比。尤其是双排扣的无领大衣,白色和...

时尚就是这样反反复复,随着气温的下降,今冬,简约大气的无领大衣,又重新受到MM们的青睐,它的优雅、沉静都让MM们心动无比。尤其是双排扣的无领大衣,白色和驼色这样百搭的颜色,更是受到MM们的强烈追捧。配上连衣裙黑袜黑靴,或者紧身打底裤和小跟鞋,都能秀出你的修长美腿,浑身散发着女性温柔优雅的荷尔蒙。赶紧随爱小编来看一看吧!

天鹅美颈冬日也要show出来
搭配示范 1:天蓝色双排扣呢子大衣+灰色裤袜+扣带短靴+格纹链条包

搭配示范 2:酒红色散摆大衣+肉色修身连衣裙+黑色高领打底衫+黑色裤袜+尖头高跟鞋+CHANEL款式链条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