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翡翠镶嵌链有哪些 3种热翡翠款式

2015/8/28 23:28:12 作者:T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佩戴应什么款式的翡翠镶嵌链现今很多男性朋友佩戴玉少了,究其原因无非是对玉器的不了解,其实佩戴玉器不仅能够给心灵上带来享受,还可以促进健康...

男人佩戴应什么款式的翡翠镶嵌链

现今很多男性朋友佩戴玉少了,究其原因无非是对玉器的不了解,其实佩戴玉器不仅能够给心灵上带来享受,还可以促进健康,据专家解释,玉器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佩戴玉器使得人们能够吸收玉器的精华从而促进健康,我想这也是人养玉玉养人的典故由来。佩戴翡翠玉器不仅修饰自己,还具有投资收藏价值,收藏翡翠现在正当时,翡翠的价格每年以70%以上的速度递增,而高档翡翠更是翻倍增长。现今男士佩戴翡翠玉佩有三种形式: 

一种是用红绳串坠佩戴在胸前,一般称为翡翠挂件 翡翠吊坠等,常见的题材有 翡翠观音挂件,翡翠佛挂件,翡翠如意等。 

另一种是系在腰间或者是串在皮带上的,称为腰佩,多见于龙,虎,貔貅,关公等一些题材。

还有一种男士喜爱的手把件 也成为手把玩,闲暇之时拿在手上把玩的玉器,题材很广泛,松竹梅 刘海戏金蟾等都是常见的题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