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f风格子衬衫 穿上4款bf风格子衣美美出门

2015/8/29 11:25:12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除去甜美之外,MM们也可以试着换上简约又帅气的BF风格服饰,例如格子衬衫就刚刚好,搭配短裤,是升温时非常适合穿的。刚好服饰达人也挑选了几款女士……

春季除去甜美之外,MM们也可以试着换上简约又帅气的BF风格服饰,例如格子衬衫就刚刚好,搭配短裤,是升温时非常适合穿的。刚好服饰达人也挑选了几款女士格子衬衫与短裤搭配,简约休闲BF风格最适合在春季出街来穿。
一款BF风休闲衬衫,大方又帅气,精心搭配让你穿出帅气不失女人味时尚装扮,喜欢偏中性风的MM们赶紧学起来吧。

韩范十足休闲格子衬衫,很百搭清新味,搭配高腰灰色休闲短裤,清爽又显时尚感,搭配棕色复古鞋子,帅气又不失女人味,时尚棕色迷你包包,很复古时尚。

蓝白格子衬衫+短裤
这款蓝白格子衬衫,一样看上去就很有BF的风范,天蓝色在春季又是一款非常应景的色彩,内搭灰色T,很显随性,搭配短裤,浅色风格,形成上下呼应的感觉,超有帅气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