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系鞋带看不见结 隐藏起来更好看

2017/12/1 7:01: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长的鞋带总是很烦人,要不然是系得不好看,要不然是走路一会就松开了,还会绊着自己。那么,怎么把鞋带末端隐藏起来呢?这样不仅美观,而且还保鲜了不少。

每一次出门之前,很多人都要从头高脚好好检查一遍,要衣领足够平坦,上衣足够干净,裤子足够笔挺,鞋子足够干净,然后才能开开心心地出去。这既是对自身的尊重,也是起码的衣着礼仪。可是鞋子一般都会有长长的鞋带,不管怎么系总会剩余出来一大截,走路走着的时候还容易被绊倒。那么,怎样系鞋带可以把结隐藏起来呢?很简单。

有的鞋带比较长,有的比较短,但用了这种方法之后,不管怎样的鞋带,末梢都可以完美隐藏进去。首先肯定要穿鞋带了。穿鞋带有多种方法,花样各种各样,根据个人的习惯和喜好即可。这里就不详细赘述了。但是,穿的鞋带一定要平整,不能这里鼓囊出来一截,那里又太紧,力度不均匀,从而就会不美观。然后,穿鞋带到后面的时候就会剩下末端。

这时候可以先穿上鞋子,以防一会系得太紧了穿不上去。然后把剩下的末梢交叉系一下,注意,不要太紧了,松松的即可。太紧了的话,脚步还被勒得不舒服。然后,再把末端穿孔过去,注意,是穿孔,这样比较紧致。之后,再把穿孔而过的露出来的鞋带塞回鞋子的内衬就可以了。这样,不管走路多久,时间多长,鞋带也不会掉出来。

一般的隐藏鞋带的方法只是把鞋带末端隐藏进去,而我们这一种要多一个穿孔的步骤。这样一来,不仅安全许多,也美观了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