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部下半身包裙搭配  8种搭配显瘦又时髦

2015/8/30 11:38:04 作者:Q-xiezi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高不够瘦,腿不会细不够长,都不敢很好的穿短裙或者包臀款式吗?只要有选择的穿和搭配,你担心的问题全部都不是问题,所以的问题腿都有救...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高不够瘦,腿不会细不够长,都不敢很好的穿短裙或者包臀款式吗?只要有选择的穿和搭配,你担心的问题全部都不是问题,所以的问题腿都有救,而且是速救法呢,本期小编就过你两招挑选半身裙的技巧,让你显瘦一夏!
时尚推荐:湖水绿包臀裙,纯色系更显瘦
小编点评:对于OL来说,一件包臀裙就可以解决掉上班和下班聚会的两种场合,亮眼的色系非常的清新迷人,完美的线条感和简约的设计,不管搭配上纯色T恤还是雪纺都完全迷人。
时尚推荐:透视感长裙,来件长裙掩盖所以缺陷
小编点评:超赞的的一款长裙,很有朦胧感的网纱设计,洁白的色调,体现出公主风,简单的搭配t恤或雪纺衫都很棒,出街就会很抢眼。

时尚推荐:西瓜红长裙,休闲甜美兼具

小编点评:西瓜红的甜美让你也跟着甜蜜起来,搭配上休闲的小T恤或者小背心,就非常的时尚清新了呢,长至脚踝正好露出纤细小腿,显得高挑而比例赞。
时尚推荐:碎花小伞裙,娇小MM飙高的给力单品

小编点评:碎花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最常穿的莫过于碎花短裙,好搭配,喜欢休闲的话,可以选择搭配t恤,喜欢甜美可爱的,搭配雪纺上衣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