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披肩钩针款式搭配   时尚披肩打造你的淑女气质

2015/8/30 23:10:0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针披肩可是很时尚的哦,在人人都穿着大衣外套臃肿不堪的时候,披肩就能很好的发挥它显瘦的特性。特别是针织的披肩,保暖效果好的同时,款式也很多变,可突出配饰的美丽。

小编觉得,钩针披肩可是很时尚的哦,在人人都穿着大衣外套臃肿不堪的时候,披肩就能很好的发挥它显瘦的特性。特别是针织的披肩,保暖效果好的同时,款式也很多变,很符合美女们秋冬百变的搭配哦。

针织和高领的设计能最大限度的保暖,伞形的波浪披肩下摆增添了一丝甜美感。里面穿一件蕾丝的连衣裙或者是短裙,即使是秋冬也能很好的穿出日系的清新甜美风。

看图中欧美模特的所选择的配饰的钩针单品,那是多么霸气。首先颜色的组成均散发着复古的味道。并且加入了流苏这个时尚元素,使单品搭配起来后,显得更加轻盈,而衣服的选择则尽量简单,方可突出配饰的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