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条纹小西装  搭配成熟魅力

2015/8/31 13:22:41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小西装,是一种充满了“恢宏气势”的非常正式的装扮。穿三件套西装的时候,要根据年龄来选择。渐渐步入熟男行列的男士,可以选择素色和细条纹套装,更显成熟魅力。

过去华尔街金融型男必备的直条纹西装,在今年下半年东山再起,却不见以往严肃专业的正装,而是回归到更久远年代的黑帮风,带点痞痞的坏男人气息,其中最经典的深咖啡和细白色条纹套装,虽然有型又够坏,但还是少了那么点现代感。让你穿条纹西装却一点都不正经八百,反而有点俏皮、带点坏、散发着随性不羁。

我得说这招真的有点瞎,但是有图有真相,当扣子解到第三颗之后,眼里已经没有条纹西装很严肃这件事,有的只是一个性感帅气的男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你可以在白天当个正经八百的上班族,下班只要多解开几个扣子,就换成放浪不羁的浪子!对于懒得思考搭配的人来说,这真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