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哥特式公主裙 4款单品搭配助你更具高贵气息

2015/8/31 19:08:28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个女生小时候都有过做公主的梦想,大方美丽的哥特式公主裙满足了不少女生的愿望,秋冬时节,哥特式公主裙又吊足了不少女生的胃口,如此美丽的衣服,你还等什么。

几乎每个女生小时候都有过做公主的梦想,大方美丽的公主裙满足了不少女生的愿望,秋冬时节,哥特式公主裙又吊足了不少女生的胃口,如此美丽的衣服,你还等什么?第一款哥特式公主裙:超美超仙可爱的不得了的一款粉嫩嫩的哥特式公主裙,粗花和下摆提花圆点纱裙真是搭配的太妙了,非常和谐,非常甜美。波浪边的腰部设计很漂亮,和领子的波浪边也很呼应,色调非常柔和,粉的非常上档次,很不错的一款,很修身的一款公主裙。

第二款哥特式公主裙:洁白的花朵,总能给人以简单的纯净感,却又不失公主裙的华贵感,这身哥特式公主裙就展现精致生活,给人以极简主义为主的生活态度。丝丝的优雅与恬淡气息,搭配项链,会有另一番雅致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