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包臀半身裙搭配图展示 包臀裙教你如何穿出小清新气质

2015/9/2 9:45:5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穿一身性感显高的长腿好身材而不落俗套,必须将半身短裙好好的搭配,和其他单品结合发挥奇妙的作用,走出亮眼的文艺、清新、优雅等各种风格,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

又见夏日来,短裙必须在!优雅的半身裙是上班族女郎经常会利用到的单品,今天给大家推荐8款简洁又时髦的半身裙,搭配初秋的长袖衬衫或者雪纺衫,轻松打造出迷人职业范,让你再也不愁上班的穿搭了。要穿一身性感显高的长腿好身材而不落俗套,必须将半身短裙好好的搭配,和其他单品结合发挥奇妙的作用,走出亮眼的文艺、清新、优雅等各种风,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看下时下流行的酒红色半身短裙搭配吧。

纯美轻盈的白色雪纺衫,荷叶花边袖设计,充满了淑女气质,搭配酒红色包臀裙优雅极了,下摆是精致的蕾丝拼接,更添浪漫气息,清新不失亮丽,比黑白配更显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