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大手环奢侈品大揭秘  你都知道吗

2015/9/2 11:12:08 作者:O-t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我们就借着这股风潮来膜拜一下众多奢侈品大牌们的手环吧~早前maggie张曼玉出席草莓音乐节,将金属手环戴在胳膊上的时尚智能手环引来众多小伙伴们的围观。

今天我们就借着这股风潮来膜拜一下众多奢侈品大牌们的手环吧~早前maggie张曼玉出席草莓音乐节,将金属手环戴在胳膊上的时尚智能手环引来众多小伙伴们的围观。那么我们就借着这股风潮来膜拜一下众多奢侈品大牌们的手环吧   1、卡地亚螺丝刀手环:卡地亚智能手环[点击放大]卡地亚智能手环 这款手环虽不是最新款,但他的经典和流行程度是经久不衰的,众多明星也很爱他。卡地亚手镯此款式带有独特“螺丝”设计的手镯只能由情侣用特制的螺丝刀才能打开,意味著爱情的永恒。它的设计理念就是以爱为主题,把手镯系於爱侣的腕上,用螺丝刀将爱锁上,没有螺丝刀,手镯将不能被打开;佩戴著这款饰物,就如把两颗心永远系在一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