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裤子起丝怎么办 针对材质选对方法

2017/12/16 7:1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裤子因为比较显瘦而且百搭,适用于各种场合都不会出错。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如果裤子抽丝了怎么办呢?今天我们讨论一下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黑色裤子在我们日常穿搭中,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单品。因为在任何场合穿黑色裤子都不会出错,并且能够正确的修饰我们腿部的线条,营造良好的气质形象,给我们整个的形象气质都很加分,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穿黑色的裤子,可是在,穿黑色裤子的过程中容易出现裤子拉丝的现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首先我们应该理解黑色裤子拉丝是什么意思,即在我们裤子中,有一根线被勾出来或者是存在一处断线情况,要知道我们的衣服都是纺织而成的,所以从线头之处抽丝就会将其他部位的线都带出来,产生抽丝的现象。

要想搞定裤子拉丝这样的情况,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裤子的面料和材质是什么样的,有一些裤子是羊毛线的材质,那样就应该在原本织就的基础上用钩针将裤子的线拉入到裤子内部,将线头在裤子外部隐藏到裤子内部隐藏起来,这样能够更好的从视觉上将拉丝情况解决。

千万不要把拉丝出来的线剪掉,因为这样可能会造成针织的裤子脱线等现象出现,情况越变越糟。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如果我们是普通的聚酯纤维或其他人造材质织就的黑色裤子,我们可以准备一个蜡烛或者打火机,点燃放在桌子上以后,再将拉丝的部位轻轻的靠进打火机或蜡烛的火苗内焰部分,因为太远可能会烧不到裤子的线,太近有可能将裤子其他没有问题的部位殃及,所以小心烧灼然后轻轻按压,这样就几乎看不到抽丝情况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