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搭配原则 让你学会高级色阶怎么穿

2017/12/4 7: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通常会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那么灰色的衣服应该怎么搭配呢?灰色服装的搭配法则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灰色服装的搭配法则。

一、冷淡风。

灰色也有不同的色阶,用不同色阶的灰色搭配在一起,就能有非常好德行效果。这种穿衣法则非常适合很多不会搭配颜色的朋友,而且这种搭配原则能够让你的风格更加小众化。很适合追求“特别”、“职业”、“冷淡”风格的朋友。

但是全身灰色系的装扮也很容易让你显得过于壮实,所以对身材不是特别满意的朋友可能需要谨慎的选择。如果比较喜欢这种灰色调的风格,可以用炭灰色代替黑色,这样的对比也不会过于强烈,而且能够很好的显瘦。

三、粉色。

粉色和灰色一直是非常好的搭配,也是我们今天介绍的第二个灰色搭配原则。灰色因为没有色相,所以很容易和别的颜色搭配。粉色搭配灰色不会过于抢眼,反而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所以这个颜色的搭配显得非常高级。

四、淡雅蓝。

这款蓝色和上面介绍的粉色属于一样的原理,因为蓝色的色阶更加偏向于灰色,所以会比粉色的搭配更加合适。而且整体的效果会更加冷淡和优雅。如果是深灰色的外套搭配深蓝色的颜色会更加合适。

五、明亮黄。

灰色能够很好的衬托黄色。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搭配,黄色的部分非常明显,而且整体的造型非常有冲击力。灰色的低调和黄色的明亮可以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而且这样搭配也非常有设计和时尚感。喜欢这种冲击力的朋友可以试着搭配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