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系配色表 粉色与其他颜色的搭配

2015/9/3 10:18:07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它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比较适合皮肤白嫩的女性,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

结论:

RGB数值中,数值同时呈现相近的高数值时,色彩越柔和协调,纯度相对降低,页面呈高明度灰色段,视觉刺激缓慢。这里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的页面,女性主题内容特征倾向明显。这组粉红色页面里,由于纯度都较低,任何一个纯度高小面积使用的颜色都能起到点睛的效果。      

这类颜色的组合多用于女性主题,例如:化妆品、服装等,鲜嫩而充满诱惑,传达着柔情、娇媚、温柔、甜蜜、纯真、诱惑的心理感受。  什么颜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应该穿什么颜色一样,没有一个标准。其实色彩是没有季节之分的,一种颜色同时也可以和许多种颜色相配。   

东方人的皮肤属于黄色,那么芥茉黄和绿色会把皮肤里的青色和土黄色衬托出来,显得肤色更黄更青。依照色彩学的原理,黄色皮肤的人,穿著白色、灰色、酒红色、黑色、蓝色、咖啡色等与肤色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能够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较优雅、古典。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别的颜色就不能穿,只是相比较而言这些色彩不容易出差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