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美女穿短裤恶心图片 4个技巧轻松选购好看短裤

2015/9/3 21:28:02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裤,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的了。

西方历史上,短裤只是年轻男孩才穿着的,当孩子长大时,他们就会拥有自己的第一条长裤,这令人会意到短裤只是年轻男孩的东西。所以即使是炎夏,成年男人为了不让人觉得自己不成熟,都不会穿短裤。但自从二次大战,很多军人被派到热带地区,开始多了成年男人穿着短裤。到了70年代,欧美国家因为能源危机,提出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以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以后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 今日,大部分的年轻男孩在能够分辨长裤和短裤时,都已经拥有长裤了,即使他们到成年后仍有穿着短裤,也不会被给人奇怪的感觉。但在很多国家里,穿短裤始终被认为是太随便,员工穿短裤到办公室上班仍然是不被接受的。很多美国公司,例如IBM公司,都对员工所穿的便服作出了规定,特别注明员工不能穿短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