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褶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教你变身小仙女

2018/2/26 9:0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褶长裙不仅显优雅气质,更能帮你修饰出好身材。长裙不仅能遮住肉肉特别多的大腿,露出的小腿更显纤细。百褶长裙也能穿出纤细小蛮腰,秀出优美腿部线条。

无论是崇尚传统的八十年代还是时尚满街飞的现在,百褶长裙都是经典不败的单品。而且,随着时代的进步,百褶长裙变换出了更多更美丽的款式。春秋时节,长长的裙摆随风飘扬,也撩起来无数男生的心一起飞扬。那么,漂亮又风情万种的百褶长裙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能更显瘦更飘逸呢?

一、学生族如果你是一位学生族,那么,一件娃娃领的小衬衫搭配上百褶长裙,让你在可爱中充满了书卷气,给人一种特别淑女的感觉。而且完全符合学生规范着装的要求。如果是在乍暖还寒的春秋季节,里边穿一件百褶长裙,外面就可以配一件简单大方的风衣,风衣无法完全遮住裙子,裙子的底边暴露在外边,还给人一种轻柔的感觉。

二、职场女性如果你是一位职场女性,那么一件质地非常好的白衬衣和百褶长裙搭配起来就会非常的有职场的范儿。注意要把白衬衣的下摆,塞进裙子的裤腰里边,更加能够彰显干练的职场气质。

三、非正式场合在一些非正式场合,比如说你穿着百褶长裙去海边旅游或者逛公园,那么一件蕾丝镂空的上衣会是非常好的选择,飘逸的长裙就给人风情万种的感觉,再加上镂空的蕾丝上衣,走起路来简直是摇曳生姿。

其实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百折长裙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T恤或者是打底衫等,都会非常的有女人味,白色的上衣冲淡了百褶裙的色彩,满满的文艺范儿,给人一种很舒心很淑女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