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表面容易刮花吗 它的保养方法大盘点

2018/3/1 15: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以铁、钾元素为主要成分的宝石,周身呈现酒红色。市场中比较容易买到,价格相比是便宜的,受年轻女孩子的喜爱。石榴石功效有很多,你了解多少呢?

石榴石的色泽很喜庆,符合中国人的喜好,宝石级的石榴石看起来非常清澈透亮,男人比较少佩戴石榴石,女人对石榴石比较青睐,漂亮的石榴石会给佩戴者带来很好的气质。佩戴石榴石不仅可以装饰外表,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有益,然而,购买了石榴石之后,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如何护理,这样就会影响它的光泽,下面来介绍石榴石的维护方法和它的作用。

1.石榴石表面容易划花吗?

石榴石的硬度不是很低的,但是因为质地很润泽,所以和坚硬的东西碰撞还是会损坏表面的,很容易留下划痕,严重的会破裂,因此要注意不能和坚硬的东西接触,不要和其它宝石一起放。

2.涂抹指甲油

如果怕损坏石榴石,你可以在它外面涂抹一层指甲油来保护,这样可以使石榴石看起来更光滑,而且还能防止变色。

3.清洗

长时间佩戴的石榴石会吸收我们分泌的油脂和汗水,这使得石榴石的表面变得暗淡,不那么闪亮。因此,石榴石应该经常用清水清洗。

4.作用

石榴石有美容和保健的作用,还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所以女生佩戴石榴石可以调理气血,使气色看起来看起来更好。

都市女人面对的压力要比男人大,因此很多人的精神都不是很好,戴石榴石首饰可以让你充满能量,滋养五脏六腑。妇女佩戴石榴石有缓解压力的作用。更年期的女人情绪很容易出现问题,佩戴它能够缓解更年期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