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线帽子图片展示 4款打造秋季时尚魅力

2015/9/4 15:07:30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预报近来的温度就像股票一样低走不上,那么我们的保暖措施准备好了没有?凡是从头开始,那么我们的街拍先来看看帽子吧,帽子的花头还真不少,可别让秋帽早早下了岗呀。

天气预报近来的温度就像股票一样低走不上,那么我们的保暖措施准备好了没有?凡是从“头”开始,那么我们的街拍先来看看帽子吧,帽子的花头还真不少呢,可别让秋帽早早下了岗呀。

烟灰色针织帽保暖轻巧

要说类似照片里的这种针织帽,主要看材料,告诉大家至少要是晴纶的,什么聚酯、开司米统统都是绣花枕头不保暖,奢侈的用羊毛,长短发美女都适合,只是风大时恐怕织得不严密的款式就难保暖和了。

帅气的贝雷帽造型

我只想说你喜欢张娜拉么?想跟她一样可爱就选择这样的帽子吧。贝雷帽把耳朵藏起来,把头发遮住脸,不但适合扮天真,而且可以帮助修饰脸型,天生适合贝雷帽的当属圆圆娃娃脸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