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腴旗袍美少妇 旗袍之美由来大揭秘

2015/11/20 13:35:48 作者:S-hex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之美她是内敛的,也是张扬的。她是雍容的,也是灵动的。旗袍之美由来已久,旗袍与中国女性的结合,创造出一幕幕无与伦比的风景旗袍是中国女性传统服饰的代表.

旗袍之美她是内敛的,也是张扬的。她是雍容的,也是灵动的。旗袍之美由来已久,旗袍与中国女性的结合,创造出一幕幕无与伦比的风景旗袍是中国女性传统服饰的代表,中国女性流行穿旗袍始于19世纪20年代的上海,当时上海的女学生是引领中国时尚的一族,她们作为知识女性的代表,成为社会的理想形象,她们是文明的象征,以至各地、各界社会名流时髦人物都纷纷模仿,中国旗袍便粉墨登场了。那个时期,包括在美国读书回国的宋氏三姐妹,她们是标准女学生出身,她们的英文读说可能比中文还流利,在接受过最西式的教育后,旗袍却陪伴了她们一生。  现在,我们一般只能在重大的场合或影视作品中一见旗袍的风采。在女性主义色彩浓烈的《色,戒》、《胭脂扣》、《海上花》、《阮玲玉》、《半生缘》、《花样年华》等经典影片中,人们完全被姿态万千的旗袍征服了,无论是在奥斯卡、威尼斯、戛纳等各大国际电影节上还是在世界小姐、世界模特大赛上,旗袍已经成为一种中国的代名词,对于女明星们而言,旗袍也成了她们参加各大重要活动的首选礼服,可以这么说,有让世界惊艳的地方,就有中国旗袍的倩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