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牙乌石榴石图片展示   西方人认为紫牙乌有治病救人功效

2015/9/4 17:56:59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牙乌石榴石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中低档宝石之一。颜色浓艳、纯正,透明度高的品种是紫牙乌石榴石的佳品。它的折光率高,光泽强,颜色美丽多样,是人们喜爱宝石品种。

石榴石的颜色受成分影响,呈现多种颜色,有红、紫红、暗红、橙、黄、绿、褐、黑等色。晶面显玻璃光泽、金刚光泽,断口显油脂光泽。透明至半透明。均质体,折光率1.74-1.88。不具多色性,没有双折射现象。硬度6.5-7.5,密度3.5-4.3克/立方厘米。石榴石可以分成两个系列、六个主要品种:铁铝榴石系列(镁铝榴石、铁铝榴石、锰铝榴石)和钙铁榴石系列(钙铬榴石、钙铝榴石、钙铁榴石)。

保养方法
石榴石是不能够进行碰撞的,这也是我们在佩戴任何一款宝石或者是水晶饰品的时候所应该注意的。在进行一些运动或者是大扫除之类的活动的时候,都建议把石榴石摘下来,这样才能够保证它不会被碰伤。在晚上摘下来的时候也尽量放在一一个比较柔软安全的地方,不要和其它的首饰放在一起。
石榴石还不能够接触到化学物质,所以说在化妆或者是进行一些洗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那些清洁用品弄到石榴石上面,弄到之后也不要马上拿水冲,先用软布擦干净,然后再进行冲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