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鞋   这样搭配让你更显青春活力

2015/12/4 22:24:4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最近几年,卫衣时尚已经风靡全球,男女老少都喜欢,基本可以说人手都有一件卫衣,有的甚至有几件。不过卫衣虽然是简单好搭的单品,但是在搭配上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

在最近几年,卫衣时尚已经风靡全球,男女老少都喜欢,基本可以说人手都有一件卫衣,有的甚至有几件。不过卫衣虽然是简单好搭的单品,但是在搭配上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很多朋友不知道卫衣配什么鞋子好看。卫衣搭配鞋子的注意事项时什么?卫衣配什么鞋,其实只要知道卫衣的特性,搭配鞋子也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卫衣穿起来给人简单,时尚的感觉,所以在鞋子的选择上,我们也要遵守这个规则。名鞋库很多鞋子都很适合用来搭配卫衣,简单时尚,又个性。

知道了卫衣的特性,再挑选卫衣适合的鞋子也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

卫衣配什么鞋子好看,自然是和卫衣一个调的跑步鞋,或者布鞋了。选择运动鞋的时候也要考虑下,要搭配的卫衣的色彩,可以进行适当的撞色或者同色系,不建议选择和卫衣色彩完全一样的鞋子。名鞋库的鞋子很多都很适合拿来搭配卫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