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靴子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短裙是更好的选择

2018/2/9 11:59: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一种非常知性优雅的单品,是很多女性朋友特别喜爱的鞋子。这种鞋子如果搭配得当,可以让你特别时尚有气质,如果搭配不好也是非常丑的,那么该怎么搭配呢?

高筒靴是一款非常优雅的鞋子,在冬天穿还非常暖和,连护腿的功能都有了。高筒靴一般有三种高度,一种高度是在膝盖以下,一种是刚好到膝盖处,还有一种是高于膝盖至大腿处的高度。

说起来哪种高度适合自己穿,还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靴子的高度。如果身材高挑、腿型修长直挺,是非常适合穿过于膝盖的高筒靴的,在春秋季节只要穿一款连衣裙,就可以非常优雅时髦。

在膝盖以下的这种高筒靴是非常适合身材较矮的姑娘,腿型不能太粗太短。只要腿型匀称纤直就可以,如果天气已经很冷可以穿毛呢外套搭配这款鞋子,就可以让你有知性的美。

长至膝盖处的高筒靴穿着时也非常漂亮,其实高筒靴搭配短裤和裙子会凸显出不一样的美。也有很多人喜欢搭配裤子,当然也不是不可以,搭配裤子一定要穿一款较长一些的上衣,把整个臀部挡上才好看。

其实,不管是长至大腿的高筒靴还是长至膝盖以下的高筒靴,都是搭配短裤、短裙好看。如果天气冷再在短裙上面穿一件大衣,显得就更有气势了。

搭配裤子穿当然也大有人在,不是说不好看,但在优雅、气质等方面,还是会比搭配裙子逊色一点点。裙子是非常能彰显女性风格的一种单品,和长筒靴可以彰显女性知性的一面一样,它们的碰撞无疑是可以很容易擦出火花。裤子本身应该是一种非常中性的单品,男生女生都在穿。它和长筒靴的碰撞只能是干净普通,而裙子则是优雅清新,你喜欢哪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