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叫做围裙 围裙是我们大家做饭时的好帮手

2018/1/29 15:31:12 作者:YUr-pa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叫做围裙呢?围裙就是我们在做饭的时候,用来遮挡住油渍的布料,我们称它为围裙,是广大妇女朋友非常喜欢的日用品,同样随着时代的变化围裙的款式也变得多种多样。

说起围裙的种类,那可谓是多种多样了,近年来,随着时代的更新变换。围裙也有单一的纯棉布料围裙,演变成款式巨多的如橡胶围裙,无纺织围裙,纯棉围裙,绸缎围裙,还有包括围裙的样式,也可谓是多种多样了如果半身围裙,挂脖围裙,背心围裙,全身围裙

橡胶围裙呢,又叫做工作中使用的围裙,它含有防化学围裙,具有隔热的作用,适用于各种电子实验,化学制作,包括各种电镀工作适用。

还有再生面料的围裙,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做成的。他的线是从废弃的水瓶中提取,又被称为可乐瓶环保围裙,他的做法是将废弃的可乐瓶回收再利用,把他碾成碎片,经过千万种程序,抽丝加工,形成了可循环利用的再生资源。

还有我们普通常见的围裙,纯棉围裙,它是一般有比较柔软,容易清洗,防止敏感,卫生,又不容易起球的,材料做成的,卫生安全还有我们普通常见的围裙,纯棉围裙,它是一般有比较柔软,容易清洗,防止敏感,卫生,又不容易起球的,材料做成的卫生安全。

说完了围裙的款式,我们再来说一说围裙的样式。围裙的样式,包括半身围裙,它就像半个身的裙子那样,只围住下半身还有挂脖围裙,它比半身围裙要长很多,靠近脖子的地方可以有带子连接,系在脖子的上边,下半身和半身围裙是一样的。还有背心围裙它的款式,就和背心一样。

围裙我们也可以自己DIY的来制作,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件不用的旧衬衫,我们需要的部分就是衬衫的后半部分,还有他的领子,左右系扣的部分,外带两个扣子,首先减下领子,把左右弃扣的部分一起减下来,然后把其他的地方也剪好熨平。把后身的部位对折好,然后打一个大概的轮廓线利用领子的扣眼,把钉上的扣子扣好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