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美女头像图片展示 瞬间提升你的气质

2015/9/5 10:35:4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如何打扮自己,若如果没有气质的辅助,其实是会让整体的风格效果大大减分。相反,如果你拥有气质,则会让你的魅力得到放大。因此在本单元中,……

女生们如何打扮自己,若如果没有气质的辅助,其实是会让整体的风格效果大大减分。相反,如果你拥有气质,则会让你的魅力得到放大。因此在本单元中,小编将和大家介绍如果利用连衣裙修饰和提升自己的气质,塑造更美的自己。

1.以浅蓝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带着淡淡的复古气质,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上半身的设计,加入了镂空的时尚效果,散发着淡淡的性感气息。随后束腰的设计成果提升了腰线位置,修饰身材比例。

2.无袖设计的连衣裙,以白色为底色,显得清纯可人。而衣服的主要装饰图案是非常可爱的蝴蝶结,但加入了其他几位特别的线条,配上多种色彩装饰,彰显出少女的青春活力和时尚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