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篮球鞋 十大细节帮你找到适合你的球鞋

2015/9/5 11:40:07 作者:YU-tan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篮球运动身体接触对抗性强,受伤的可能随时都会在我们身上出现。特别是脚,所以一双好的鞋不但穿超来好看,更重要的是保护我们脆弱的脚踝。下面和大家一起讨论……

现代篮球运动身体接触对抗性强,受伤的可能随时都会在我们身上出现。特别是脚,所以一双好的鞋不但穿超来好看,更重要的是保护我们脆弱的脚踝。下面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已的一双球鞋。

如何选购篮球鞋?
方法/步骤
1、高帮球鞋 

高帮球鞋目的在保护脚踝关节,以篮球选手来说这是相当重要的,这就有如很多选手未穿袜以前,先以弹绷做贴扎再穿上长筒球鞋的保护道理一样;运动员选择这种高帮的运动鞋,因为这可以向你提供最好的护踝作用。 一般来说高帮的鞋适合在内线对抗比较强的球员穿着。但相对于中帮的鞋来说,高帮的鞋会比中帮的鞋要重,转向性不够理想。强力进攻型的前锋中锋,这一类人特点身体接触多、扭转多、有体重,所需篮球鞋要注意的是:鞋面结实、鞋型包裹脚、中底扭转好、护踝好。高帮的鞋就比较适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