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链怎么拆 教你轻松拆卸手表链

2015/9/30 13:19:07 作者:L-la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来的钢带手表大部分都过于长,表带也会随时间变松。那么,拆带器是您不可少的工具。首先,准备拆表带前请看清楚表带背面的箭头,然后,有箭头的带粒是可拆卸的。

手表表壳表带材质为很多种,如钨钛合金、高科技陶瓷、不锈钢、软纤维、普通钢质等,佩带时尽量避免与超过或相同硬度特体摩擦、碰击。定期清洗表壳表带也十分必要,另外海水、盐水浴、香水、洗发精、指甲油、洗甲水和一些含化学物质化妆品等对手表镀金层及金属面有一定腐蚀,应避免接触。
手表表链怎么拆卸(专业工具拆卸)
新买来的钢带手表大部分一都太过于长,或随着季节的变化带在手上的表带也会随之松紧。那么,拆带器是您必不可少的工具。首先,准备拆表带前请看清楚表带背面的箭头,然后,有箭头的带粒是可拆卸的。其次,拧松拆带器把手,将表带放入表槽,并保持拆带器的钢针对准针孔,且拆带器的钢针顺着箭头的指示方向,这时将拆带器的把向内拧紧,连接表带的钢针(生耳)就会被顶出,再用钳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