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固定   教你简单易学的方法

2018/3/1 16:51: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一到,气温普遍很低,这个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当务之急,衣服、裤子这些都是不可少的,当然帽子也是一样,贝雷帽是当下很流行的一款帽子,那么贝雷帽怎么固定呢?

好看的衣服、鞋子是每个人的心头之爱,当然别样的帽子也是一样。帽子的款式和样式是多种多样的,而当下十分火的一款帽子是贝雷帽。贝雷帽在生活中的作用可是不容小觑的,夏天的时候可以为我们遮挡太阳,秋天的时候可以挡住绵绵细雨,这款帽子的好处可以说是多不胜数,但是现在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固定好帽子,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贝雷帽当下很受大众的喜欢,无论是哪个年龄层的人都喜欢佩戴这款帽子,老人、小孩、年轻人都喜欢佩戴。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款式的帽子,帽子的款式不同固定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针对不同人群来教大家不同帽子的固定的方法。

第一类:小朋友戴的贝雷帽

我们先来说说小朋友们,要知道天气变冷的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当务之急,尤其是小孩子,小孩的抵抗力比较差,所以衣服、帽子这些都是不可少的。一般来说小孩的头发比较疏松,不能直接用夹子夹,弄的不好的话可能会扯到小孩的头发,所以小孩的帽子一定要有收紧带,可以调节帽子的松紧度,这样就可以固定帽子了

第二类:男士贝雷帽

知道了小孩子贝雷帽的固定方法,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男士贝雷帽的固定方法。男士贝雷帽的固定方法也分不同情况,如果男孩的头发比较短的话就不需要固定了,直接佩戴在头发上面就行,如果头发长的话,用夹子夹住帽子和自己一边的头发,这样帽子就差不多固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