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的保养方法 教你如何存放玉石

2018/2/26 20:37: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珠宝店也销售各种玛瑙手链,许多人喜欢佩戴玛瑙手链。但对很多不了解玛瑙手链的朋友来说,不知道该如何照顾护理它。因为如果采取了一些不适当的保养,会损坏它的。

玛瑙手链的品种有很多,是一种玉髓类,由于好看而且有养生价值的,所以受到许多人的青睐,玛瑙手链的功效要好多,比如可以稳定体内的血液循环,还可以调节身体上的机能,在身体健康上也有重要方面,但是玛瑙手链也是很容易被损伤的,那么玛瑙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如何保养才更好的,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玛瑙手链是玉器类的饰品,是很容易被弄破的,所以我们在配带时,要注意不要撞击到硬物,所以在配戴时可以用塑料袋包裹着佩戴,戴上手里,再把包装袋取出,这样利于保养,而且不易断开,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护玛瑙手链。

在佩戴玛瑙手链时间长了之后,会出现污渍,然而人们都喜欢用水加沐浴露来清洗,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我们可以用酒精清洗, 首先把酒精加热一下,大概加热五分钟就可以了,再用棉签沾酒精擦拭一下就非常干净了。

在我们不佩戴的时候,不要把它随便乱放,要用盒子装好,但是在选盒子方面,也是有讲究的,千万不要选择塑胶的盒子,一定要找一个木制的盒子,因为木制盒子存放东西会比较保鲜,而且还可以把玛瑙手链的色泽保存下来。

玛瑙手链真的好漂亮,各位朋友值得拥有哟,而且特别的养生,只要掌握玛瑙手链的保养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玛瑙手链的保养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