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功效与作用详解 这些好处让你爱上它

2017/11/12 7:5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的宝石中玛瑙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宝石之一,由于它的颜色和种类非常的多因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你知道玛瑙具有什么作用和功效吗?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玛瑙并不是出自我国,它是从佛教中引进来的。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玛瑙也是属于宝石中的一种,但其实它还是佛教七宝中的一宝,可见它在佛教中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因而也有人一直将玛瑙当做是辟邪的宝物,但其实佩戴玛瑙还具有很多对人体有用的功效与作用,下面就让我们按不同颜色的玛瑙给大家介绍一下各自的作用与功效吧!

玛瑙具有以下这几作用与功效:1、正红色的红玛瑙,对于新婚夫妻并有打算想要小孩的人可以经常佩戴这款玛瑙。因为它可以改善我们的内分泌,使其保持在一个健康的范围内,使我们更加容易怀上宝宝。而且经常佩戴红玛瑙的人还可以保持脸色红润,起到美容颜养的功效。

2、绿玛瑙,是很多工作型人士比较喜欢佩戴的一款。因为它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促进我们事业更好的发展!

3、黑玛瑙,比较适合长辈佩戴,它是属于居家型的一款宝石。经常佩戴黑玛瑙的人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还可以招来好运。由于它给人的气场比较强,因而也有人将它称为“黑力士”!

4、紫玛瑙,是一款长辈很喜欢送给正在读书的小孩的宝石。佩戴它有助于我们脑部的开发,增强记忆力。另一方面它还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护我们的肝脏,特别是对于经常便秘的人还具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