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功效与作用盘点 它更适合这些人佩戴

2017/12/20 10:0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一种比较受人们喜爱的饰品,有很多人都喜欢佩戴它。因为佩戴它有不少的功效与作用,而且它的装饰效果很不错。那你知道它具体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吗?

近年来,玛瑙首饰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因为戴着它有一定的作用和功能,而且它的装饰性很强。它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它属于佛教七宝之一。据说它能抵御邪恶。它也象征着希望、善良和爱。它可以帮助我们消除一些消极的能量,比如压力。佩戴玛瑙也有一定的安神助眠效应。玛瑙的力量使我们的心情变得更舒畅。

什么人戴玛瑙更好呢?更适合正在学习的学生。因为孩子们未成年,他们抵抗力差。戴着玛瑙,可以让他们更聪明,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对于那些成功人士来说,玛瑙也很适合他们。因为长时间佩戴玛瑙首饰会让你平易近人,更容易交流,这对事业是非常有利的,玛瑙也能吸财气。

情侣们也可以在一起戴玛瑙,这可以帮助你们拥有更加深厚的爱情。如果女人戴玛瑙,她们的肤色会更好。因为佩戴玛瑙可以加强身体血液循环。一些内分泌疾病也有改善。如果你在冬天脚冷,你也可以戴玛瑙,这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有许多不同颜色的玛瑙,常见的绿色,黄色,红色,紫色。你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兴趣选择你喜欢的颜色。黑玛瑙更适合年长者,它属于正能量的宝石,经常戴黑玛瑙的可以帮助我们减轻压力,带来好运。因为它有很强的气场,所以它也被称为大力神。佩戴玛瑙时,你应该注意不要让它受到碰撞,因为它的硬度不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