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太阳帽 穿搭真需要

2015/9/7 17:06:31 作者:光哥仔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世界上的美眉都应该铭记这样一条法则:长得漂亮是父母给的,活得漂亮是自己挣来的。要有超高的人气,首先你得学会穿搭。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世界上的美眉都应该铭记这样一条法则:长得漂亮是父母给的,活得漂亮是自己挣来的。要有超高的人气,首先你得学会穿搭。优雅的长裙、漂亮的防水台高跟、诱人的丝袜、酷酷的太阳镜你都有了,那么接下来,你要挑选一顶美丽的太阳帽,给自己的穿搭画龙点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帅哥美女在你眼前现场展示如何穿衣搭配那可是极好的。且看别人是怎样利用漂亮的太阳帽进行穿搭的。

  穿搭示范1:

  镂空连衣裙+太阳帽,淑女范尽在不言中

  说到太阳帽的搭配,镂空连衣裙可是极好的。这种服装非常有爱,给人一种超炫的感觉,而太阳帽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的魅力更上一层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