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潮流毛衣女装  展示女新冬日的魅力

2015/11/12 12:23:02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在春天、秋天与冬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单品。而它们的风格更是呈现出百变的样子,小编很好奇在2015年,毛衣图案都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呢?大家感兴趣吗?get!

毛衣,在春天、秋天与冬天都是很受欢迎的单品。而它们的风格更是呈现出百变的样子,小编很好奇在2015年,毛衣图案都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呢?大家感兴趣吗?当中不缺百搭款式、又或者是个性的设计,接下来,请看精彩的单品推介吧。

第一件要介绍给大家的毛衣图案,是菱格形状的样式,而它的颜色组成是白色、深蓝色与酒红色,相配起来非常和谐,而且这种款式比较好搭配,模特用一条简单的深灰色裤子便完成了打扮。

以黑色为底色的毛衣,毫无疑问是百搭的。这件服饰的亮点在于其图案是可爱的卡通猫头鹰,并且有立体的部分,显得格外生动活泼。配合着衣服的版型,为蝙蝠袖,显得整体感觉更加休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