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手镯图片女款 盘点六大戴银饰的好处

2015/9/12 12:52:2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戴银养生,所以下到幼童上到老人或多或少都会戴一两款银饰品。尤其小孩子肌肤细嫩,给孩子戴银手镯都一定要是纯银的,不纯的首饰危害大!那么戴纯银手镯的好处……

作用五:去湿

去湿指的就业是祛风湿、除湿热。例如中医疗法中的针灸,所用的就是银针。

例如:四川盆地,由于地形的原因,气候比较潮湿。因为银器的去除风湿的作用,因此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很喜欢佩戴银饰品。在四川的凉山地区,当地的彝族有个偏方,人们生病的时候,煮一个鸡蛋,趁热剥掉蛋壳,然后把蛋黄挖掉,放一块银在里面,用热毛巾包住鸡蛋,在病人的太阳穴、两只手碗内侧以及肚剂眼上来回滚动,鸡蛋凉了以后,把里面的银拿出来,可以看到银表面已经变黑,说明它把病人体内的湿气吸出来了。

作用六:净化水质

银离子能够杀灭细菌,净化水质,有人曾做过实验,用一只铁桶和一只银桶同时装上自来水,敞开放臵一个月,铁桶中剩下的是半桶绿色的浑水,银桶中剩下的却是半桶清澈的自来水。用银制品的酒杯喝酒,由于银离子和酒精的调和作用,可以让酒喝起来更香醇。在古代时,人们就已经知道银可以用来内服,也可以外用。外用即用银针进行针灸,以及用银片覆盖伤口防止感染。内服则是将烧红的银块放在水中,待水凉了以后把水喝下,对肠胃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以上就是戴银饰品的六大好处,银饰品款式既漂亮、价格又实惠,而且好处多多还能消毒养生。想要更加健康吗?那就戴纯银饰品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