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旧裤子改造连衣裙图 展示如何利用废旧裤子DIY连衣裙

2015/9/12 16:55:29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那的牛仔裤?觉得那些恰到好处的装饰,甚至是破洞都那么富有灵性?把装在衣柜里多年不穿的裤子拿出来吧!用灵巧的双手,让裤子变成连衣裙。

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那独一无二的牛仔裤?觉得那些恰到好处的装饰,甚至是破洞都那么富有灵性?想给自己找点不一样的刺激,那就把装在衣柜里多年不穿的裤子拿出来吧!用灵巧的双手,做出百变造型,一小段蕾丝,一个浅浅的花边,都会让裤子变成连衣裙,增色不少。一个新鲜的创意,可以为自己打造新的形象,也可以为孩子设计出充满童真的裙子哦!小编这就向您介绍做法,好玩又有趣,都来试试吧!

其实,你衣柜里的旧牛仔裤就是时尚的原料,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你水钻、蕾丝花边、刺绣等自己的创意,便成了这一季最独特流行。一起来创意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