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手链的含义有哪些 戴水晶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哪些

2015/11/11 17:58:12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讲究的是左进右出,尤其是水晶,因为是有磁场的,所以不能乱戴,用来防小人、驱邪、防病的要戴在右手,让晦气都从右边走远;好运、爱情、友情、财运的当然要戴左手。

手链讲究的是左进右出,尤其是水晶,因为是有磁场的,所以不能乱戴,用来防小人、驱邪、防病的要戴在右手,让晦气都从右边走远;而带来好运、爱情、友情、财运的当然要戴左手。从颜色上也可以简单判断,一般颜色很深的多是用来避邪去晦的,所以戴右手;其他颜色较鲜艳或者较浅的戴左手。 
水晶戴法:左入右出 
根据大卫星生法宫的七轮法则,水晶基本上分为两类:放射性水晶及吸纳性水晶。放射性水晶属高频率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吸引、争取一些磁场,例如有关事业的绿幽灵、掌管钱财的紫黄晶及与健康有关的骨干水晶,都属放射性水晶,应该戴在右手。至于吸纳性水晶则属低频率,作用是吸纳凝聚一些能量,例如跟爱情有关的粉红晶及挡是非的黑曜石都属这类,应该戴在左手。 
一只手最多戴3条 
未经雕琢的天然水晶,能量最好,但一般水晶饰物都经过雕琢、切割,力量比原石减弱了很多,作用唔会好大,但戴的数量亦不宜多,一只手戴3条已是极限。另外,若将应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将应戴在左手的吸纳性水晶戴在右手,都会扰乱磁场,影响运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