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粗短女生穿衣搭配推介 4款单品帮你解决烦恼

2015/9/14 15:45:0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有适合你的服饰,所以在小编的观点中,女孩们都可以凭借衣服帮自己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尤其是腿粗的女生。下面请看详细的介绍。

不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有适合你的服饰,所以在小编的观点中,女孩们都可以凭借衣服帮自己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尤其是腿粗的女生,只要你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即可,下面请看详细的介绍。

圆领中袖的黑色上衣与黑色哈伦裤子的结合,均是纯黑色的配色,可充分达到明显的显瘦作用。整体的衣服搭配,仅有简单的红色印花图案装饰在胸前,起到亮点的作用,能让层次感变得丰富起来。

无袖的连体裤子,米白色的配色,无论是裤子的版型或是上身的剪裁,都非常适合腿粗的女生搭配穿着,能达到不错的显瘦作用。而且穿着者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拖鞋,凸显自身的名媛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