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带 4款搭配让你成为时尚潮流

2015/9/15 9:06:5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瑞士人又在此基础上发明了成本更低,外观更精美的怀表。从此,佩戴怀表就成为了时尚的象征!直到今天,依然有一少部分人喜欢佩戴怀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怀表的佩……

挂表胸针
这种胸针通常为女性所佩戴,这种设计已经有数百年历史,至今仍是表链之外一种佩戴怀表的选择。这种胸针材质多样,雕花或是镶嵌宝石皆宜,胸针的背面通常有一个挂怀表的小扣环。怀表胸针可以戴在衬衫或是外套上。甚至有专门为服丧期间设计的带有黑色瓷釉或是纯黑色材质的怀表胸针。因为是女性佩戴,所以很多怀表胸针都有配套的耳坠,最值得收藏的当然还是维多利亚时期和爱德华时期的款式。
戴夹子表链

在维多利亚时期,女性将这种表链戴在衬衫的兜沿或是裙子的腰带上,男性则直接扣在马夹或是裤子的兜沿上。通常来说这种表链的链体本身较轻,要摘下夹子则需要扣动夹子背面的机关。这种表链直到今天还被广泛应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