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简约小清新碎花壁纸 清新的魅力无法阻挡

2015/9/15 10:58:49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服饰中的小碎花,多了几分简约,多了几分清新、多了几分温婉的感觉。这就是韩版小碎花单品的特别吧。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韩版服饰中的小碎花,多了几分简约,多了几分清新、多了几分温婉的感觉。这就是韩版小碎花单品的特别吧。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

1.由上图中小碎花单品,大家可以看到一件卫衣也可以发展呈如此噢。拼接的设计,让卫衣产生了很多可能性。而上图就是拼接了小碎花蕾丝,超级好看的,充满了浪漫的感觉。而灰色的卫衣,休闲范十足。

2.接下来的小碎花单品,是毛衣款式的小碎花单品。看上图,男女生各穿着的小碎花单品,都是很可爱的。女生是浅色系,一朵朵小碎花遍布在毛衣上,显得特别温婉,而且仿佛在诉说着浓浓的少女心。

123下一页